跳至內容
♡ 官網首購結帳.享新品 95 折 (限量品除外)
♡ 官網首購結帳.享新品 95 折 (限量品除外)
UFFICI TABLE 梣木實木長桌

UFFICI TABLE 梣木實木長桌

大面積的長桌在居家空間裡扮演許多角色,是爸爸的工作桌,媽媽的插花學藝桌,小孩的畫畫閱讀桌,它不僅僅是張桌子,還是張承載一家人維繫感情的養分。以一家四口居家生活來說,長桌普遍性使用率是最高,也是活動性最強大的。

從 1979 年成立迄今,來自義大利 Mattiazzi 傢俱品牌一向重視機能並致力打造綠色生產的典範。擁有得天獨厚地理條件的 Mattiazzi 與世界各地知名設計師聯手,將純熟的技術與設計概念結合,不斷創造值得收藏的好傢俱。

德國新銳設計師 Nitzan Cohen 承襲品牌一貫的自然極簡風格,推出系列 MC11 Uffici Table;以單純不複雜的線條來引述作品,擅用精湛的曲木雕塑製法,精準量化削切製程,厚實梣木、紮實工法及細節所打造一張貼近生活,適合擺進每個家庭的一張長桌。


▲材質:梣木 
▲尺寸:小張尺寸 - 寬 180cm x 深 90cm x 高 74cm大張尺寸 - 寬 240cm x 深 90cm x 高 74cm (原廠可客製 200 / 220cm)

▲顏色:原色梣木、黑色梣木 
▲現貨:小張尺寸 - 原色梣木、黑色梣木;大張尺寸 - 原色梣木、黑色梣木 


▲產品連結:https://www.jytdesign.com.tw/products/mc11-uffici-table?variant=39832120623294

上一篇文章 【 品牌採訪 】MATTIAZZI 匠人情懷的 HEART, MIND, S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