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 官網首購結帳.享新品 95 折 (限量品除外)
♡ 官網首購結帳.享新品 95 折 (限量品除外)

專案接洽服務

居家空間 / 商業場所 / 設計師

聯絡我們

空間軟裝配置專案規劃

居雅堂團隊以美學質感的北歐家具義大利家具,提供住宅空間、商業空間、辦公空間的軟裝配置及專案規劃服務。由深諳質材肌理和設計語彙的專案團隊,襯入歐洲設計師家具,為您啟動創意空間靈感。

居雅堂門市團隊成員有豐富的生活體驗,習慣與空間溝通,透過色彩與材質的搭配營造出符合業主心中的居所。

居雅堂專案團隊成員,熟悉基本建築、環境、室內空間原理,善於靈活運用異材質間的共通點,打造完整與協調的居住環境。

軟裝配置負責專案包括
許國勝建築師事務所辦公配置、漢宇建設接待會館公設配置、日作空間設計家飾配置案,森 Space-竹北 日曜院實品屋全空間配置等。

公共空間配置專案包括
昇陽建設公共空間規劃、磐鈺建設磐鈺雲居公共設施、磐鈺雲華接待中心、樣品屋空間專案及 HSBC 台灣總部、渣打銀行台灣總部等。

室內設計規劃

ruga.perissinotto

ruga.perissinotto

居雅堂和義大利設計師合作,提供客戶有別於台灣市場內常見的室內設計以及規劃風格。


Alessandro Ruga 的背景為設計師,Carlotta Perissinotto 的背景為建築師,兩人在 2010 年於倫敦成立 ruga.perissinotto 工作室。Alessandro 和 Carlotta 各自擁有不同的專業背景和工作經歷,他們以不同視野且獨特的敏銳度,在設計的領域裡激盪出創意的火花,作品涵蓋系統設計、展覽、零售設計和企業溝通,多元化的專業資歷使他們提供的服務更貼近客戶對於美學藝術的指導原則。

業務洽淡

與居雅堂專案業務窗口連繫

需求確認

進行需求訪談,並提供諮詢服務確認專案需求

選品配置

依據專案所需的設計風格,進行選品及配置建議

提案報價

針對客戶確認之選品配置進行提案及報價

合約簽定

雙方確認合作內容及費用,正式簽約

商品採購

居雅堂向國外原廠採購雙方議定之商品

交期追蹤管理

持續追蹤原廠,確認訂購商品之生產狀況及交期

到貨驗收

商品運送至台灣,由居雅堂進行驗收

商品交貨

專案商品運送出貨,並由客戶驗收

售後服務

後續商品維修保固,零件更換等相關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