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 官網首購結帳.享 95 折 (限量品除外)
♡ 官網首購結帳.享 95 折 (限量品除外)

Blog

RSS
  • HOLO,別有洞天
    3月 15, 2021

    HOLO,別有洞天

    來自沖繩的日籍設計師 KENSAKU OSHIRO活躍於米蘭和倫敦各設計工作室,憑藉其獨特的設計力道獲得了各種國際設計大獎的認可,包括“紅點獎”(RED DOT AWARD)IF 設計大獎等2016 年與義大利家具品牌 Kristalia 首次合作,推出 Holo Table 餐桌 / 工作桌, 以極簡風格在 2017 年米蘭家具展上成為極受注目的作品之一。
    馬上閱讀
  • be-Easy : 全球首張 Fenix板材義大利餐桌
    5月 26, 2017

    be-Easy : 全球首張 Fenix板材義大利餐桌

    義大利家具 Kristalia be-Easy 餐桌桌板採用 Fenix 板材,是全球首創將 Fenix 高科技奈米專利材質運用在家具的商品,神奇的 Fenix-NTM 材質由於分子極細,摸起來有特別的柔順霧面觸感,表面具有抗菌、抗污漬、 抗指紋、低度反光,還有令人驚奇的刮傷熱修復功能,展現 Kristalia 不斷透過創新技術和材質帶來全新體驗大膽創新的實驗精神。
    馬上閱讀
  • UFFICI TABLE 梣木實木長桌
    4月 12, 2017

    UFFICI TABLE 梣木實木長桌

    義大利實木家具 Mattiazzi UFFICI 實木長桌出自德國新銳設計師 Nitzan Cohen 之手。義大利實木家具 Mattiazzi UFFICI 實木長桌承襲品牌一貫的自然極簡風格,以單純不複雜的線條來引述作品。
    馬上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