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 官網首購結帳.享 95 折 (限量品除外)
♡ 官網首購結帳.享 95 折 (限量品除外)

Blog

RSS
  • 精品家具與義式咖啡廳的完美結合
    12月 24, 2020

    精品家具與義式咖啡廳的完美結合

    義大利空間設計師 ruga.perissinotto 以精品家具為居雅堂台中雲華店打造「歐式生活美學」空間。一起來看看他如何運用設計巧思,讓千里之外的臺灣,也能親臨其境在優雅迷人的歐式風華。

    馬上閱讀
  • 家,可以不只一種樣貌
    5月 6, 2020

    家,可以不只一種樣貌

    居雅堂台中雲華概念店,著重於忠實呈現「歐式生活」的氛圍,主打「負擔得起的品味」,將1樓規劃為咖啡廳 JYT Cafe,提供民眾體驗精緻家具所營造出的空間,結合北歐風格的 Muuto 和義大利 Kristalia, Mattiazzi 和丹麥百年燈具 Loius Poulsen 等各品牌,完整呈現家的樣貌。
    馬上閱讀
  • JYT Design Taichung
    5月 5, 2020

    居家生活設計饗宴 | 居雅堂台中雲華概念店

    佔地約 500 坪的居雅堂台中雲華概念店,以家的概念為出發點,從一樓到三樓每一個樓層皆細心雕琢,營造出更為豐富的層次樣貌,藉此建構出更為完整且細緻的居家視野,呈現出與一般家具品牌概念店截然不同的生活感氛圍。

    馬上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