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 官網首購結帳.享 95 折 (限量品除外)
♡ 官網首購結帳.享 95 折 (限量品除外)

Louis Poulsen

2022 年度限定款

PH 3/3 黃銅玻璃吊燈
PH 3/2 黃銅玻璃桌燈

絕美巔峰的 2022 限定款
PH 3/3 吊燈 & PH 3/2 桌燈

Louis Poulsen 以髮絲紋黃銅材質,再度打造出 2022 絕美限定款,不僅有著經典設計,同時散發出高雅氛圍,瞬間營造出與眾不同的空間氛圍。

1926 年 Poul Henningsen 設計出第一款金屬材質的 PH 燈,玻璃燈罩的 PH 燈在 1927 年問世,第一盞 PH 桌燈也於同年發表,共有 3/2, 4/3 和 5/3 等三種尺寸,PH 桌燈可延伸出大範圍光線分佈的特性,更為當時的桌燈開創嶄新的設計規格。

Explore In More Detail

PH 3/3 吊燈

閃耀光芒的黃銅玻璃吊燈

髮絲紋黃銅搭配兩層口吹義大利玻璃,迷人的金屬色澤,注入懷舊柔美的光源效果,同時也點出優雅愜意的場域氛圍。

溫柔暉映著上方光源

上方開孔設計為天花板點綴溫潤採光,精緻小巧思幻化出內斂氣質。

設計大師的簽名刻印

燈桿頂端內側印有 PH 大師簽名,極具收藏價值。

細膩處理的黃銅頂蓋

為搭配的整體細膩與靜謐韻味,在頂蓋的設計中,同樣以黃銅材質,將每一處細節處理的讓人讚嘆。

Explore In More Detail

PH 3/2 桌燈

一抹絕美身影的黃銅桌燈

口吹義大利玻璃,覆上一層金屬色澤,完美演繹高雅表情,同時展現精緻的丹麥職人工藝。

舒適的間接光源設計

經典的折射光源設計,打造零眩光的層次光線,更溫柔暉映著光的線條;燈身內裡刻印著設計師的簽名,極富有典藏之意。

細緻的髮絲紋黃銅

大方展現其髮絲紋路,讓黃銅原生質感一覽無疑,以沉穩氣質交融於室內空間之中。

復古又不失奢華的開關推桿

開關設計別具巧思,位於燈桿下方的橫式推桿,散發著典雅別緻的質感。燈身呈現黃銅的精細髮絲紋路,同時會隨著時間產生自然氧化的歲月痕跡,增添收藏品專屬的真實美感。

DESIGNER

Poul Henningsen

( 1894 –1967 )

出身於哥本哈根,為知名的丹麥作家 Agnes Henningsen 之子。他並非建築師 / 設計師科班出身,1911 - 14 年在丹麥 Frederiksberg 的科技學校就讀,一開始研究傳統功能主義建築,幾年後隨即轉而聚焦在燈具的研發,並因此而聲名大噪,成為燈具設計界大師級的人物。

Poul Henningsen 的作品有其個人獨特風格,於眾多精緻燈品中便能一眼認出,最著名的特徵即為多層次的設計,例如最早且最經典的「PH燈」系列、廣受歡迎的「PH Artichoke(松果吊燈)」等,將光線的物理特性完全計算入內,精確掌握每一個折射角度及顏色,使人們不論從何種角度觀看,都不會被燈光直射入眼,創造溫柔的光感視覺。

而這樣的創作理念,除了因為設計師追求高品質的理想外,更與 Poul Henningsen 的成長經歷息息相關,在他出生的 19、20 世紀之交,人造燈泡正逐漸取代傳統燃料燈,走入平民家庭生活之中,但他的母親卻十分適應不良,常受燈泡過於刺眼的困擾,出身建築專業的 Poul Henningsen 便希望能夠透過設計,將人造燈光轉變為如燭光一般浪漫、舒適的存在。而在 1926 年,他便提出十分創新的「三層設計(three-shade system)」並與 Louis Poulsen 合作生產,以此一戰成名,奠定了品牌甚或整個北歐燈飾設計的概念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