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 官網首購結帳.享 95 折 (限量品除外)
♡ 官網首購結帳.享 95 折 (限量品除外)
優化收納 | 四個輕鬆整理的家居小物

優化收納 | 四個輕鬆整理的家居小物

收納,一直是居家生活每個人都深感苦惱又頭痛棘手的問題,這期美學空間單元收錄了各種新穎的設計作品,準備了四個簡潔明瞭的收納家具,提供讓人眼前一亮的各類型儲物撇步, 為你騰出更多空間,找回生活主導權,同時點綴日常,讓家變得更寬敞、整齊舒適。

△與其訂作一堆系統櫃、儲藏箱,反而會顯得空間擁擠,能隨著不同生活空間調整,簡便好維持才是收納原則。

跳脫系統櫃體的印象,出自哥本哈根設計師 Julien De Smedt 之作,Stacked Modules - 木質纖維堆砌置物櫃,是一套實用的儲物兼展示功能為基礎系統,迎合各種不同需求而設計出的壁櫃,千變萬化的組合,讓你自由發揮堆砌獨一無二個人作品,無論是對於擁擠或空曠的空間而言,都相得益彰,時展現不同居家風情,創意讓空間無限。

優雅精緻的北歐 Muuto 品牌,與巴黎設計二人組 Normal Studio 推出的 Flow Trolley 流動推車,浮雕凹槽的金屬壓花托盤,與纖細的空氣感框架, 具有現代輕巧的外觀,可方便移動多功能的儲物設計,實用穩固又型能兼具,擁有超強的機動性,無論是商業空間和居家空間都適合,將日常生活添了現代優雅的質感。

△盆栽、擺飾或書本等小物件,可以大方運用層架展示,又能歸納物件又能自然美化空間。

 

善於利用創新高科技材質以及異材質結合的 Kristalia,所推出的 Box 鏡門收納櫃 ,出自 Luciano Bertoncini 的作品,具有極簡主義的美學吸引力和強大的多功能性、外型優雅俐落,框架由輕質耐用鋁製成,綜合全身鏡及收納功能,將收納機能完美發揮,新版的 Box 增加頂級天然 Presot® 皮革做為外部把手配件,打造壁面與空間之間的渾然天成。

△收納櫃下方的零碎空間,可以收放日常雜物,也區分不同的空間分界。

 

義大利手工實木傢俱老廠 Mattiazzi,與知名雙人設計組合 Sam Hecht & Kim Colin 推出的 MC 19 - Fronda 佛朗達實木單椅,受到當代公共場所以及個人物品置放的需求的啟發,在  Fronda 單椅下方設置一個可容納存儲空間座位,讓人們在舒適乘坐的同時,也能將隨身物品或雜誌等,放進椅子底下,當需要在桌上工作或吃東西時,有個能放置雜物的座椅,是一項非常實用的貼心設計。

Fronda 單椅無論是客廳、書房、臥室或商業空間皆可運用。窗邊臥榻既有優美採光,下方抽屜下方實用的存儲空間可收納,功效多元。

上一篇文章 2021 米蘭家具展搶先看 - Mattiazzi FILO 單椅
下一篇文章 餐桌材質推薦: 認識高科技智慧桌板材質四大天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