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 官網首購結帳.享 95 折 (限量品除外)
♡ 官網首購結帳.享 95 折 (限量品除外)
日式情懷的北歐精緻 PH 3½-3 金屬吊燈

日式情懷的北歐精緻 PH 3½-3 金屬吊燈

想像一下寧靜的夏天,蟬鳴窗外乍響,遠處鴨川流水潺潺,晚風徐徐吹來風鈴叮叮作響 —— 京都,這個古色古香的城市,一磚一瓦一都蘊含著從古到今京都人的生活點滴。

僕人建築空間所改造的京寬堂,是由傳統的木造矮房老屋町家打造而成,屋內濃濃日式風情細膩勾勒出專屬於京都的城市風貌。

京寬堂町家空間內新舊物件相互交織的組合充斥,在古意中添加現代元素,大廳使用 Louis poulsenPH 3½-3 Pendant 金屬吊燈,燈罩表面的柔和色彩和金屬材質,顯出北歐設計的中的嚴謹與精緻,與京寬堂特有的復古溫潤,激發美好經典金屬與木頭的材質搭配,感受到歲月的流轉,獨一無二既衝突又和諧的美感。

PH 3½-3 金屬吊燈外形像重疊的貝殼,無論是燈飾功能性與裝飾性都做了絕佳的融合,無論從任何角度都看不到光源,透過週邊的遮掩設計藉以產生柔和光源。燈亮也美;不亮也美,獨立放置、亦或是與室內其他的物件擺在一起時,依舊不減它的美麗,總是那麼適合的存在於任何樣式的環境。

上一篇文章 唾手可得的魔幻時刻 FRAMED MIRROR
下一篇文章 【 品牌採訪 】MATTIAZZI 匠人情懷的 HEART, MIND, S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