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 官網首購結帳.享新品 95 折 (限量品除外)
♡ 官網首購結帳.享新品 95 折 (限量品除外)
北歐沙發熱銷經典款 | Muuto Outline

北歐沙發熱銷經典款 | Muuto Outline

北歐沙發以簡約美學外型,隨著北歐風格室內設計的蔚為主流,成為許多人挑選沙發的首選。沙發是客廳的重心也是空間最大亮點,更是作為傢俱的核心角色!以創新北歐設計聞名的 Muuto ,旗下的 Outline 系列,則是 Muuto 沙發的熱銷人氣款。

北歐沙發 Muuto Outline Sofa 輪廓系列由挪威知名設計師組合 Anderssen & Voll 2016 年設計是一款以鋼骨完美支撐,減去視覺沉重,富有線條美感的輪廓設計。

北歐沙發 Outline 系列以纖細鋼骨與實木為架構,嚴選高質量冷膠泡棉及羽絨填充,從沙發底座扶手一路延伸到椅背,跳脫傳統沙發的制式樣貌,藉由比例的拿捏,以對襯線條、厚實深坐墊及高靠背設計,俐落優雅的風格完全表達設計師 Anderssen & Voll 深具識別度的設計元素:輕巧、優雅、舒適。

北歐沙發 Muuto Outline 系列皮革款

北歐沙發 Muuto Outline 系列是款復刻上個世紀五、六十年代的復古風格沙發,外觀富有線條美感的輪廓設計,非但減去視覺沉重,內裡渾圓柔軟寬闊的襯墊,更為使用者增添了臻於完美的舒適感,無論是乘座或視覺感官上,都能形塑出北歐獨到的韻味風格!

▲材質
實木、金屬、Kvadrat 羊毛紡織布料、Camo 絲綢皮革、冷膠泡棉、羽絨


▲顏色款式 
布款 - Remix 163 / Steelcut trio 133 / Vancouver 14 / Flord 151 / Flord 961
絲綢皮革 - Black Silk leather / Congnac silk leather


▲尺寸
單人座沙發 - 長 88 cm x 深 84cm x 高 69.5cm(座高 40cm)
雙人座沙發 - 長 170cm x 深 84cm x 高 57.5cm(座高 40cm)
三人座沙發 - 長 220cm x 深 84cm x 高 57.5 cm(座高 40cm)

瀏覽更多相關商品

上一篇文章 【 品牌採訪 】MATTIAZZI 匠人情懷的 HEART, MIND, S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