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 官網首購結帳.享新品 95 折 (限量品除外)
♡ 官網首購結帳.享新品 95 折 (限量品除外)
Mattiazzi MC 系列 - 實木家具首選

Mattiazzi MC 系列 - 實木家具首選

您知道義大利頂級手工實木家具品牌 Mattiazzi 嗎?

儘管 Mattiazzi 為義大利百年手工傢俱大廠,在眾多進口傢俱品牌中依舊低調,之於我心中,他是非選不可的傢俱品牌。
對環境友善、負責,持續對於產品品質維護把關,提供給使用者絕佳的使用體驗與幸福感,這是 Mattiazzi 品牌執業 30 年以來從未改變的初衷。
Mattiazzi MC 系列雖不奢華,亦不浮誇,以原木作為傢俱研發的主體,想像力為佐料,創意是設計師的傳說廚具,研製出歷久彌新的好單品,無所不在的設計巧思,好酒沈甕。

代號 MC 1 - He Said / She Said ,是男孩,也是女孩。喜歡的款式由您決定,感情也是。

以樹枝作為靈感,能夠輕柔包覆身軀,MC 2 Branca 系列扶手椅細緻而柔潤的原木觸感,仿若溫暖的擁抱。

MC 3 Osso 實木單椅以嬌嫩的花瓣作為發想,打造完美適坐感,一坐芬芳。

揚帆破風,乘著豔陽出航的光景體現在 MC 4 Medici 休閒椅當中。

童趣繽紛的色彩搭配 MC 5 Solo 實木扶手椅獨一無二的微笑線,熱情洋溢。

看完 MC 系列的部分介紹,您是否也意猶未盡呢?MC 系列下集,或許可以讓您在「非選不可的傢俱」排行榜記上 Mattiazzi 一筆,若您有經過 JYT Design 居雅堂的門市,不妨進來與他們互動一下,傢俱是您生活的伴侶,亦是記錄生活風格的隨筆。

上一篇文章 【 品牌採訪 】MATTIAZZI 匠人情懷的 HEART, MIND, S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