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 官網首購結帳.享 95 折 (限量品除外)
♡ 官網首購結帳.享 95 折 (限量品除外)
唾手可得的魔幻時刻 FRAMED MIRROR

唾手可得的魔幻時刻 FRAMED MIRROR

鏡子之於室內設計,巧妙運用即可為空間發揮畫龍點睛的效果,卻是常被忽略的家飾配件。

從玄關、客廳、臥室、衣帽間到浴室,一面造型唯美的鏡子,除了原本的功能性之外,更是空間裝飾的魔法師!

Muuto Framed Mirror 魔幻壁鏡,不銹鋼外框以粉漆上色,營造霧面的細緻質感,鏡面玻璃色澤與外框顏色呼應的精心設計,讓 Framed Mirror 堪稱是以藝術唯美詮釋的經典壁鏡。雖然功能是鏡子,但它的顏色,外型和它在空間中與其它家具搭配呈現的效果,重新賦予鏡子與眾不同的特色。

Muuto Framed Mirror 安置上牆後成了展示空間內最吸睛的一隅。像某種平行時空的入口,又忠實倒映著日常生活中的表情,活靈活現。玻璃鏡面以金屬粉末塗裝,為照映出的每一幕都打上特殊光影,不一樣的色澤能讓一成不變的生活空間理所當然綻放出不同的色彩銳度,實現更多對空間氛圍的遐想。

 

出自設計師 Anderssen & Voll 之作,魔幻璧鏡是一面在不設限於材質及外型下,包含鏡面側緣,展現出一體性的風貌。顛覆「鏡子」的傳統功能性,添加濾鏡巧思突破對於壁鏡的想像,以使用者為角度,試圖以簡單鏡面為創意發想,發揮想像為每個不同空間的牆面增添藝術!Muuto Framed Mirror 本身就是一幅具有功能性的擺飾巨作。

「Framed mirror」外框有 Taupe / Clear Glass (古銅框 / 透明鏡面) 、Rose / Clear Glass (玫瑰金框 / 透明鏡面)、Dark Green / Clear Glass (深綠色框 / 透明鏡面)、Grey / Clear Glass (銀河灰框 / 透明鏡面) 、Rose / Rose Glass (玫瑰金框 / 玫瑰金鏡面)、Taupe / Taupe Glass (古銅框 / 古銅色鏡面) 色,提供二種不同尺寸任意搭配。

圓潤厚實的設計,不管從哪個角度欣賞,都能感受立體般的線條!

上一篇文章 義大利實木家具 Mattiazzi 堅持永續環保 成就工藝精萃
下一篇文章 日式情懷的北歐精緻 PH 3½-3 金屬吊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