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 官網首購結帳.享新品 95 折 (限量品除外)
♡ 官網首購結帳.享新品 95 折 (限量品除外)
全世界最熱銷的扶手椅 ELEPHANT ARMCHAIR

全世界最熱銷的扶手椅 ELEPHANT ARMCHAIR

全世界最熱銷的 Kristalia 大象扶手椅 Elephant Armchair,出自德國設計雙人組合 Neuland Industriedesign 的作品,捕捉大象的神韻輪廓,椅殼支撐結構採用堅固質輕的聚氨酯塑料,一體成型的雙耳式扶手造型,優雅地伸入於迷人的圓滑線條舒展椅座造型之中,穩固之外彷彿坐進大象的溫暖懷抱,活動式專屬紡織椅墊提供更舒適的替代性,為您帶來非同一般的舒適感受。

扶手處的鏤空設計不但減輕了椅子款重量,搬移起來也更加的便利方便。

Elephant Armchair 在 2012 年獲得“室內創新獎的最佳獲獎者”,獲得了廣泛的國際間的認可和大眾的喜愛。

設計原始創意通常需要花費多年才能實現的目標,Elephant Armchair 的靈感可追溯到 1998 年,勘查了市場上超過 2500 種的椅子樣式,然後創造出一種全新的形狀的椅子,一種現代和革命性的經典風格,利用現代技術來詮釋精湛簡潔的流暢設計。

大象椅獨特的造型細節讓人印象深刻,功能性和舒適度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材質和結構設計共譜出了一首優美的旋律,為居家生活進行了最完美和諧的詮釋。

上一篇文章 【 品牌採訪 】MATTIAZZI 匠人情懷的 HEART, MIND, S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