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 官網首購結帳.享 95 折 (限量品除外)
♡ 官網首購結帳.享 95 折 (限量品除外)
CU 隨心所欲的多功能邊桌

CU 隨心所欲的多功能邊桌

義大利設計師 Monica Graffeo 希望創造一個多功能使用、充滿現代感外型的家具,取名自其商品外型設計的 CU 多功能邊桌 ,就是按照這樣的想法而誕生的一張方形桌几。

1973 年義大利出生的設計師 Monica Graffeo,1995 年畢業於 Italian Design School of Padova; 1998 年起和傢俱品牌 Kristalia 合作,25 歲時即成為 Disguincio 的品牌創始設計師。2003 年剛滿 30 歲,便以 Kristalia 的 Boum 系列椅獲得 Young & Design 設計獎,2004 年以 Arflex 的 Mints 單椅再度獲得 Young & Design 設計殊榮。Monica Graffeo 其作品可感受到讓人驚艷的創意和活力的元素,在國際間迅速打響了知名度, 年紀輕輕便已是 Kristalia 與 Disguincio 的主設計師。

CU 放在客廳沙發旁它就是張茶几、放在玄關它就是張板凳、放在臥室的床邊,恰巧就成了貼心的邊桌,可在室內各個空間角落中使用,簡單又不失潮流感的簡單外型,採用獨特的製作技術,完全無縫的光滑表面,與防水的塑料材質,耐用耐磨好清洗的優勢,作為戶外家具更是完全適材適用,充滿創意的使用機能你怎能不愛 ? 不論是個人居家、或是商業空間,各式環境都能隨心所欲,CU 的時尚經典結合完美實用雙重優點,愛怎麼用由你決定 !

想要實現躺在床上享用假日早餐,CU 多功能邊桌絕對能滿足這樣的夢幻需求!

上一篇文章 【 品牌採訪 】MATTIAZZI 匠人情懷的 HEART, MIND, S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