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 官網首購結帳.享 95 折 (限量品除外)
♡ 官網首購結帳.享 95 折 (限量品除外)
回歸初衷 PRIMO CHAIR

回歸初衷 PRIMO CHAIR

Primo 是義大利文「第一」、「最初」的意思,亦是德國設計鬼才 Konstantin Grcic 再次與義大利實木家具品牌 Mattiazzi 合作,於 2017 米蘭傢俱展所推出的系列作品:Primo 單椅 and Primo 長桌

Primo Chair 使用原生產地的自然木,提供櫸木、橡木兩種實木板材,以 1 : 1 正方形裁切,實木拼接而成的堅固柔情,與他的名字相同,不脫離椅本身研製初衷的規律,在弧狀的背靠部分給予背部完美的支撐,更添舒適。

在配置上 Primo Chair 的表現十分出色,無論在餐廳、公共區域、工作場域或是診間,都是理想的休憩設備,每一張 Primo Chair 都可以堆疊,提供收納的便利性,讓空間運用更加靈活。

Mattiazzi 最引人入勝的工藝手法來自於對實木材質的理解與運用,堅持以傳統手法的榫接技術鞏固椅裝接合處,增加椅子的承重;背靠是用特殊膠裝處理,細緻且符合人體工學可以吸收使用者乘坐時的壓力,即使久坐也不會有不適感。為了增加舒適度及多樣像性,Primo Chair 也增加了金色、黑色塗裝以及皮革坐墊的版本。

 

 

上一篇文章 【 品牌採訪 】MATTIAZZI 匠人情懷的 HEART, MIND, S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