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 官網首購結帳.享 95 折 (限量品除外)
♡ 官網首購結帳.享 95 折 (限量品除外)
Kristalia MEM armchair

MEM MEM 俱到的 MEM 扶手椅

義大利家具 Kristalia 的 Mem 扶手椅是由法國設計師 Christophe Pillet 打造,其靈感來自於古老的埃及語彙“ Mem ”命名 -象徵優雅和純淨的“ 水 ”,Mem 椅如其名,優雅的線條弧度和設計,就像是一絲流水般,盡顯雅緻與低調。

Kristalia MEM armchair

Kristalia Mem 扶手椅將彈性極佳的聚丙烯塑料,以注模方式一體成型製做,在外形上扶手以 20 度延伸,使得垂放的手腕十分舒適,而椅腳巧妙地設計,使得我們從正面也能看到椅子簡潔的四個椅腳,現代感的簡約線條中融入人體工學與結構力學的考量。

Mem 扶手椅在座位上有兩個孔洞,巧妙的設計,方便椅後腳可以插入堆疊,或是戶外使用雨水的排放,細細雕琢的收邊,有著性格張力的線條力度,富立體層次,卻又不失優雅。活動式椅墊為柔軟的聚氨酯材質,觸感柔軟好清理,提供了更舒適的座乘感,達到輕盈、可堆疊與戶外使用的功能;多款的色彩選擇,符合不同空間的配色需求。

在不斷推陳出新的流行萬花叢中,總有些引人注目、獨特風範的矚目之作,唯有經典永不懼怕褪色,Mem 就是這樣一把純粹的當代佳作。

上一篇文章 【 品牌採訪 】MATTIAZZI 匠人情懷的 HEART, MIND, S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