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 官網首購結帳.享新品 95 折 (限量品除外)
♡ 官網首購結帳.享新品 95 折 (限量品除外)
Muuto

Muuto

北歐進口家具設計品牌 MUUTO 為芬蘭語意中的 ”NEW PERSPECTIVES” - 即「創新觀點」,從燈具、沙發、單椅、餐桌、收納置物櫃到家飾配件,提供完整豐富的產品選擇。

北歐進口家具/丹麥家具 Muuto 以清新、原創的設計觀點沿襲北歐悠久的設計傳統,邀請北歐頂尖的設計師群在自由的空間內,創作充滿個性又保持北歐清新自然的設計,為居家空間妝點自我風格,展現出豐富 MUUTO 多樣化,將北歐精神帶入日常中,向國際介紹 MUUTO 對於「家」的詮釋。

2023 年 10 月 Muuto 與台灣總代理居雅堂 JYT Design 在台北開設全球第 4 間,亞洲首間品牌旗艦店。以斯堪地納維亞設計結合創新北歐觀點的家具、燈具和家飾,為台灣消費者提供全新的北歐空間體驗。

Muuto 台北旗艦店 空間介紹

Muuto 北歐家具

北歐丹麥家具設計品牌 Muuto,奠基於北歐設計傳統,以美學,功能性,手工工藝和忠於原創如實呈現等特色著稱;同時更進一步研發先進的材質,工藝技法,並加入大膽的創新思惟,展現 Muuto 傳達北歐設計新觀點的企圖心。

Muuto 命名源自芬蘭文字義為”創新觀點”的 muutos,精心挑選當代頂尖且能深刻理解 muuto 品牌哲學的設計師,同時將設計師天賦和 muuto 創意團隊的熱情完美結合。

北歐丹麥家具 Muuto 從燈具、沙發、單椅、餐桌、收納置物櫃到家飾配件,提供完整豐富的產品選擇。以清新、原創的設計觀點沿襲北歐悠久的設計傳統,開創充滿個性又保持北歐清新自然的設計,在世界各地廣受好評,也是當今北歐設計最佳的代名詞。